Friday, September 7, 2007

生日快乐!

虽然迟写了,但是就当着一次快乐的回忆。。

三四年了,每一年的生日或者特别的日子都有你的陪伴,真的觉得很庆幸。虽然今年的生日少了你的陪伴,但是有你的一通电话,生日的祝福,我已经觉得很开心很欣慰。。或许,我们都能做到再见亦是朋友。

生日当天约了三五知己一起去吃火锅。其实,庆祝生日简简单单,好友们坐下来吃吃喝喝,谈谈天,东南西北乱吹水,都是开心的事情。只是我很好奇,为什么年纪轻轻的我,每次谈到的话题就是经济,股市,要不然就是政治。哈!难道真的如一些年纪比我长的朋友所好奇的那样,为什么年轻人如我想法象个老头子。还真的解不透,但是这些话题就是我们这些好友比较感兴趣的吧!看来我应该是无缘如时下年轻人那样谈什么好玩,什么名牌,热门电动游戏等等吧!还是舒舒服服的做回自己吧! 希望当天的火锅大餐不会闷坏另一位朋友!
谁说马来西亚的年轻人是政治冷感的?哈哈!当天就有几位不是政治冷感的!还是热血青年!

十一点多,送了两位朋友回家后,再继续狂欢,又到了附近的 Ebox 跟朋友回合。哈哈!这次唱 K 真的玩的很high。 也没喝到太多的酒,但是还是可以自 high! 当然,在场的男性朋友都是单身俱乐部的 VIP, 在感情的路途上都有各自属于自己的故事。这次大家都选择了一些伤感的歌曲,一次给它唱个够!YES! 同时间,也告诉自己或许这是最后一次用悲伤的感情把悲情歌曲给唱出来。



这首歌是到最后点出来的!我觉得也是我们这群狼友最high 的一首啦!哈哈!
感觉上好久都没有玩的那么开,反正也不是干什么坏事,就纯粹好玩!
如果没记错,最后一次玩的很high 应该就是三年前大学毕业的时候,十多人一起去club 喝酒吧!
想起来也好笑,一进去就开了三支chivas, 我只是出去打个电话,回来后,一支色酒就被口渴的狼群给咳完了。。只省下一杯给我。。后来,又再开多两支!早知道就开“大炮”好了!
那一次真的辛苦,第一次放纵自己,毫无控制的去喝,让酒精上脑,最后的下场当然就是吐到不行。。干!
这一次也是玩的很High 但是比较轻松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