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命运是你家

命运是你家


最近都在想办法把我压抑着,沉睡着在心里角落的烈火给呼唤回来!
庆幸自己是出生在80年代,那个香港人都在追逐梦想,往上拼的年代。也因为 如此,我才能认识 beyond! 突然想起了往事还有那班好汉。想当年也有跟好汉们一起夹band 就只弹beyond 的经典歌曲!只因为带头老大结婚了,就没有在玩了。现在我也把学来的教回给上天了-忘掉一干二净!哈!

天生你是个不屈不挠的男子
不需修饰的面孔都不错
风霜扑面过都不可吹熄烈火
几多辛酸依旧他都经过

不管身边始终不停有冷笑侵袭
你有你去干不会怕
即使瑟缩街边依然你说你的话
那会有妥协命运是你家
从没埋怨苦与他同行
迎着狂雨伤痛的灵魂
不经不觉里独行

天生你是错长于水深火热中
可惜他根本未知只苦干
温馨笑面里太多辛苦的痕迹
今天即使他受伤都不觉

曾经因为心爱的人而妥协,而隐藏那股傻劲,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值得依靠的,成熟的男人!BE a better man!
现在, 已经如同往日孤独的上路。老天,我们再来一次吧!这次 no more retreat, no more scare, no more say no, no more affraid to failure!

老天,抛弃了你也好几年,这次我又回来了!
我们就轰轰烈烈的干一番大事!哈哈!好好享受人生难得的三年五年!
好让有一天我回头看看的事时候,能够把一切都付与谈笑之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