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07

战胜心魔!

七月,从香港中国回来后,不知怎么的那种熟悉,很Down 的情绪突然来袭。我特别厌恶这样的心魔情绪,什么都做不到,什么都想不到。 这个老朋友,真的太熟了!我已经知道我不能放着它不管,或者逃避它,或者压抑它。因为,如果我做了这样的决定,我知道我肯定会被烦很久!
今日的我不再是昨日的我。我决定面对它,包容它,解决它。所以,我内心是告诉这个心魔,我再享受你的折磨,你尽量来吧!但是最后的期限就是九月我的生日!我给予自己这样的期限,因为我知道自己准备着打战了!哈!

刚好八月中,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可以做,就决定回老家再闭关一次。。闭关这个东西,我看我开始上瘾了。。第一次闭关是我把整个股票的投资组合的资金输了一半,而且不是暴跌的输,而是不明不白的不见了。当然现在我已经知道原因是什么。 第二次就是2006年的9月,这一次是开始推算市场的波动,因为当我在把注意力放在香港市场的时候,我第一次感受到大马政府放出的讯号,呼唤国际大户进场的讯号!(虽然这次没有赚尽,但是至少让我有信心的作出大冒险的举动,并且实现了每天星期天的生活)

今年是第三次闭关!目标是解决老朋友!从三月后,我就已经没有进场了,除了中长期投资的股票。好几个月也没有任何的买卖,就是为了等待股市插跌的日子。但是这个跌的时机似乎比我所想的来的早。 所以,这次闭关也在好好想想自己下一步应该怎样布局和作战!

感情的问题在这次闭关中统统被我解决掉!这个老朋友仿佛消失去了!既然在我给与自己的期限前,就把这个敌人给干掉。看来,我又再跨前一步,又成长了!那种战胜的感觉真的非笔墨所形容!

接着下来,我的脑袋都转动到很快,一幕一幕的作战计划浮现在脑海中。少了感情的烦恼,但是多了一些彷徨和犹豫,因为我知道前面等待我的一定是看不到的风险和问题。刚巧一天晚上跟朋友喝茶到深夜,谈起我住的附近一间庙。星期日早上突然心血来潮就想去庙求求签。。



虽然我知道我脑海中的计划肯定是会实行的,并且有一定的信心。大帅要出战竟然没有信心,那么抓去打靶好了!哈!但是, what a surprise. 二十多年,真的是头一遭求到上上签!不是要迷信。但是那种无形的力量真的会给自己拿出更多的信心和决心!

我太明白老天爷了!人生中种种的考验磨练,他都必然丢给我们去面对。同时,我相信过完了种种考验,就是好运来的时候了!老天爷,就相信你一次了!“吉凶福祸我先知”。。就按照意思,我唯有放手去博一次了!如果这次我注定要输,我也无怨无悔,因为我会为自己做到最好! 现在没有什么负担,输完了,我就重头再来!最多就去打几年工,再存钱!哈!
东山再来,我又不是没试过!打不死就是我的性格!
如果成功了,就还神!嘻嘻!

1 comment:

gwsc said...

good luck, all the best,
an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ee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