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07

共同进退



人生的旅途中,肯定会面对一罗罗的问题和困难等待解决。
非常欣赏剧中妻子的角色。在一无所有的环境中,守候在心爱的人的身旁,无私的付出和无限的支持。就算从顶峰跌倒一无所有,都能够守候在身旁,一切从头开始。这样的真爱和真情才值得去追求。

有些东西该放手就放手,有些怎样都不该放手。面对种种的问题和苦难,我都默默承受,并且想办法去解决。但是一旦你放手了,那份承诺,那份约束,那份约定就由你来解除了。 即使你不在我身旁,尽管我独自去面对,但是至少你不放开手,至少在精神上,都会让我有勇气去面对。放开了,一切就成定局,让我孤独的去面对。无论面对什么挫折,磨练,困境,都应该互相扶持,共同进退,不论能不能解决,至少曾经共同面对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