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送给远处的妳



eih~~ 往日跟妳在一起都是嘻嘻哈哈的,讲话也总是不摸正题,总是说些冷笑话给你听。但是,你也很给脸的跟着笑,跟我打打闹闹。哈!严肃,认真,严重的话题我都会选择收埋在心中,自己去消化。另一个问题就是,谈起严肃的话题,我的表情是会变的!还是不要吓坏你比较好!:P 或许这就是我了,只因我不想妳担心!想起,以往晚餐后,咱们去散步,提到“影子”的事情。虽然往后的身份不再特别,但是如果你觉得累或者需要力量,我这个熟悉的朋友总会在你后面的!



或许你也记得我曾经说过,我不喜欢你那潇洒的分手方式。但是,这次我选择接受了!因为我已经没有勇气去挽留。不想再看见你的眼泪滴下,不愿看见你无助的样子,不忍心让你再承受那个压力和委屈。虽然你说过,我做的已经是一百分了,在你难过的时候,能够把肩膀借给你,但是我却觉得自己很无能,除了安慰,也做不到任何事!如果你还想尝试我母亲的客家酿豆腐,我可以拿给你尝尝,嘻嘻!放心!你在他们的心目中始终都是好女孩,这是我最后能够为你做的事情!其实我选择了隐瞒,但是怎么说我都是他们的儿子,翘起那个屁股就知道我在做什么了,隐瞒不了。我告诉了他们是我衰仔,我不够好!哈!



放心!我会好好的过!eih~~ 小白这个女模被拍的蛮漂亮的!哈!但是还是不够你那小公主的气质来的好!:P 不要被我气死哦!一起那么久,你都没被我气死,你算厉害了!哈哈!

谢谢你的信任,谢谢你一路来的照顾!这段感情确实让我学到不少东西,也成长了不少!记得,不要再做回冰山美人了!能够让你走出阴影,重新看到你开开心心的笑,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成就。冷笑话的工夫不是那么好学的,有时候我也会被冷到!哈!

你手上的钻石戒指真的是真的!千万不要怀疑!其实并不是我不愿意买一对,而是我在学生时期还是穷光蛋啦!希望你谅解!答应我,千万不要丢进大海。如果下一个你爱的人跟你埋怨,你就收起来好了,要不然就DHL 回来给我吧!哈哈! 那个戒指是我左挖右挖,才挤到那么一点钱去买的!那是我的心血,也是我的诚意!:P

还有,你煮的那整锅饭团。我是真心真意的吃完的!而且味道还不错!虽然卖相不是专业级,但是却包涵了你的诚意在里边。 虽然我吃的表情有点幸苦,我发誓真的不曾抱怨,但是那个分量应该是四五个人吃的吧?幸好平常训练有素,至少都扫完了!你曾经为我弹奏一曲,我脸无表情的坐在哪里,还没回过神,说错一句话,就惹你生气了。其实,我想为自己平反多一次。并不是我不欣赏,而是从来没有女孩为我弹奏一曲,我楞着了,而且我还在想曲子的名字啊,因为曲子好像是我熟悉的一首。哈哈!

哈哈!习惯了我的长气了吧?希望你真的学会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在一年里面生病几次,还住院打点滴了!跟我在一起的时候,都好好的,也不曾病那么多次,那么严重。看来你照顾自己的本事还不够我厉害哦!哈! 希望有一天我们有机会相见的时候,能够看到气色红润,灿烂笑容的你!

7 comments:

TTT TRANSPORT said...

衰佬,在那边写春史呀!
要做大事,就要懂的放弃
迎接新的挑战,
一直回味,就不能跑出那个耽误你的圈子..
创于闯就看你什么样发挥他罢了!

颜颜の家 said...

谢谢你的话,我会记得我们的回忆。一起散步、我们的影子、你的冷笑话、游山玩水、我煮的一堆难吃的东西、逛夜市。。。当然还有那八个字!太多回忆了,说不完。虽然我脑袋不太好,但我不可能会忘记。这些回忆够陪我很久很久了。

希望我的被子可以陪你度过每一个夜晚,陪你入睡。那是我最最最喜欢的被子,现在,送给你。希望你能替我好好珍惜它,不要像我那样糊涂,把它弄丢了就像之前那件被子。

好了,你就别再回味了~不然会被骂哦!

颜颜の家 said...

第一次看你写这么多关于以前的事。很感动!真的。害我像傻瓜一样,边看、边笑、边掉泪。哈~

TTT TRANSPORT said...

TO,颜颜の家
条友没有什么不好
就一样不好----"放不下"(不要打我哦...)
其实回忆可以帮一个人成长的
得和失都市一线之差....
刀没有两头锋利的....
选择是痛苦但也是最好的测试方法....
也许我胡说八道...
能看明白就看,不能看明白就算罗.
嘻嘻

颜颜の家 said...

我觉得你比较了解他。看好他吧!^^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Mc Hotdog)
回忆一触即发 如何忍住眼泪 不让它哭得唏哩哗啦 触景伤情 这样好吗
从今以后各走各的路 身上留有你的Tatto 怎么可能不在乎 不怪现在只怪当初
谁辜负了谁 糊涂清醒了没 越是买醉却不醉 绕了一圈却越想念谁 吃定了谁
电影散场了没 又怎么会 虎头蛇尾 看你哭红又肿了双眼 一把眼泪一把鼻涕
从喜剧变成默剧怎么继续 只好放着这首歌 它一直Repeat
曾经你是我的瘾 我们爱的这么过瘾 就像生命共同体 如今 却只能谢谢这回忆
电影散场之后 你是否留下了什么 一切不能再重头 那感伤的话别说
这决定并不轻松 夜深人静心会痛 有首歌它一直Repeat Repeat是为了什么

(张震岳)
是分手的时候 就让我们自由 回忆一幕幕 就像一场电影 原来一直感动
电影终要结束 结束难免痛苦 心中留下伤痕 就让这首歌 萦绕在耳边

(侯佩岑)
我尝试 刻划着每一字 曾经快乐的每一日 这首歌要播几次 有太多的舍不得事
歌词像针在刺 旋律让眼眶湿 曾几何时开始静止 打不开的话夹子
从你侬我侬的梦 到现在你懂我懂的沉默 所有的痛 就让时间来破
电影散场之后 就在那回首处 你别走回头路 我只能头也不回的藏住感触
少了骗人的拼图 怎么拼的出那版图 我真心为你祝福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很想念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你会假装听不见
听了又掉眼泪 却按不下停止键 多少个夜就这样开着灯到另一个夜
我们之间有多少故事在这首歌的里面 人不在就让这首歌在 回忆也还在 谢谢你的爱

(张震岳)
就让逭首歌 今夜一直重复 我们都没错 只是看清楚 原来不懂的事
没有什么好说 现在先不要说 就让我们沉默 最后的拥抱 爱情的终点
是分手的时候 就让我们自由 回忆一幕幕 就像一场电影 原来一直感动
噢 电影终要结束 结束难免痛苦 心中留下伤痕 就让这首歌 萦绕在耳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