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07

飞机划过夜空的刹那

本来开开心心的从跟朋友的晚餐归来,但是我的老鼠无意间click 了。。我看到了你的留言。

周杰伦的“彩虹”,我一直一直都重复的听。

妳說放弃不是必然的,但确是比较好的”
妳說:“
我只能往前走。。。一直走。。。”

其實,你心中的想法,我們之前就曾經討論過了。但,我也有自己的顧慮還有承擔。

知道嗎?

聽著“彩虹”的同時,我靜靜的透過我房間的窗戶,呆呆的看著夜景。夜景中,有湖水,也有雙峰塔。它們都很美麗,一閃一爍。。但是,這時候,夜空中,飛機劃過了。。。它的紅點一閃一閃,慢慢的劃過沉靜的夜空,慢慢的升空,漸漸的從我眼中消逝了。。

我心中萬般感觸。。飛機如同把“彩虹”給帶走了,夜空中不留一片云彩。。我看得見,但是我再也沒有能力觸摸它了,緊緊把它抓牢。。

我突然很恨繁華都市的霓虹燈,它們的光芒把夜空都照亮了,我看不見夜空中點綴繁星。。我恨鋼筋怪物,因為它遮擋了我凝視著的“紅點”劃過。。

《彩虹》
作曲:周杰伦 作词:周杰伦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
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为什么天这么安静
所有云都跑到我这里
有没有口罩一个给我
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看不见你的笑 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身影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太阳还是会绕
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离开 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 是我们的阻碍
就算放开 那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看不见你的笑
要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身影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太阳开始环绕环绕
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掉
是我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妳送的歌,我都明暸。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也是我正服下的毒藥。。但,為何這毒藥還不發作呢!
妳寫給我的“風箏與主人”。。其實,這個故事的主人一點都不覺得累。他,希望風箏每天都快樂,每時每刻都開開心心。能夠看到風箏開心滿足的笑容,累又算得了什么,面對幸福的笑容,累的感覺早就一掃而空。 現在,風把“彩虹風箏”給帶到了它想要的地方,能讓它愉快的地方。主人也只能默默的目送,或許,有天,能夠爬的更高的地方,對著它飛往的方向,喊著“一定要幸福哦!”

今夜,主人或許點燃著一支煙,喝著啤酒,默默的欣賞著沉靜的夜晚。。

飛機劃過的剎那,目送紅點劃過的夜空,衷誠的祝福著妳。。。








No comments: